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歲月的創傷- When age hurts !


我名叫愛麗絲,

我去看一個,第一次預約的新牙醫
我注意到他的執照上有他的全名。
突然,
我想起一個高高又英俊的黑髮男孩
與他同名,

是30年前我高中的同班同學。

好緊張ㄛ ! 是否 ? ? ?
這就是我曾經迷戀的那個秘密對象呢?

看到他時,喔 .......

我很快就拋棄這樣的想法...
這個禿頭、灰髮、臉部深縐的男人....
與我同學比太老了。

在他檢查完我的牙齒後,
我問他是否曾就讀摩根園區高中...


【是啊,我是。我是野馬!】
他閃爍著一種驕傲。


【您何時畢業的?】我問道。

他回答:【1980,為何問這個呢?】

我驚嘆說:【你在我的班級。】

他很近很近,仔仔細細的打量著我。

然後這個很醜的(THEN THAT UGLY)

老的,(OLD)

禿頭,(BALD)

皺紋,(WRINKLED)

肥X 股的,(FAT ASS)


灰髮的,(GRAY HAIRED)

衰老的,(DECREPIT)

(SON..of.. a...BI??H... ) ASKED :
@#%^&^#!@ 的傢伙居然問我 :


【"" What Did You Teach ? ? !】

What ? #### 晴天霹靂 #####

【Nani ! 蝦米 ? 恁問我是教蝦米的?】
.........................................................................
O.S. :
糟老頭 !我難道看起來比你還糟嗎?
我不是你的高中老師 , 我是 ......
Help me ! 氣快喘不上來了Hurtss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