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燙 ! 燙 ! 燙頭髮惡夢 ~~


阮親愛的媽咪

沒事給我電頭毛 ~~





我親愛的寶貝
~~電頭毛沒事啦 !

2 則留言:

  1. 那位小女孩一定嚇壞了---她真成了大人的玩偶,我想她還是用冷燙的藥水,若是我年輕時的年代,用的是熱燙---捲上髮捲後,再用包了藥粉的藥包沾上水,再夾到頭上的髮捲上時,頭上還冒煙,過一陣子冷卻後打開看看頭髮捲不捲,若不捲,就得在頭上再冒一次煙.想那小女孩必定邊哭喊邊"逃命"了!

    回覆刪除
  2. 不哭不哭 ~ 好想給妳呼呼~~

    不管是熱燙,冷燙,直燙,卷燙…
    坐在那裡二、三個小時,
    頭髮被又拉,又扯,又抓,又濕,又黏,
    又有味道, 又不能亂動.....
    連大人都很難忍受,何況是小小小女孩
    愛漂亮的應該是那個親愛的媽咪

    照片裏小小小女孩的表情
    好經典! 好無耐! 好可憐! 好無辜! 好可愛 !

    不哭不哭小淚人兒~~我來給妳呼呼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