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蘆洲徐匯廣場開幕了



蘆洲徐匯廣場
就在今天 3/2 正式開幕了
它在徐匯中學正對面, 與捷運 2 號出口相通

廣場地下停車場, 至 3月底 ,
不限消費金額 , 免費停 2 Hr.
從徐匯中學圍牆旁 (靠近三重這邊)
的【85 度c 】對面 《永安北路二段》
進入廣場的地下停車場
6 樓以上有 :

成旅晶贊飯店 , 比活力 , 主題會館等



1-3 樓是專櫃賣場,有 UNIQLO , 4-5 樓有風味美饌, 食尚饗宴...
B1 有順成蛋糕, 簡單的美食街......



今晚換吃這家, 位在廣場 5 樓
三澧集團 (BELLINI) 的 PASTA
以前就曾在台北承德路的京站 4 樓 ,
吃過它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還有 Mo-Mo 的壽喜燒
還算不錯吃...

在 B2 發現玲瓏可愛的小花舖


聽說 三澧企業 (BELLINE) 的股票即將上櫃

http://www.iplaza.com.tw/

詳情見官網 , 或點進 標題 便明瞭..

2 則留言:

  1. 想著 3/11 那天的 301,

    我突然完全沒睡意了,

    趕快鑽出被窩,重開機來爬文..

    我想請示班長 / 會長 :

    我们春季宴當天,是否再來個臨時動議 :

    吃完午餐,聊完天後,這次不要唱歌 ,

    可否請您帶我们重遊- 蘆洲國中 ,

    因為看來當天人數不是很多,

    湊一湊擠個便車,交通應該沒問題

    我们到蘆洲國中再拍張【301團體照】

    (不管當天到場人數有多少)

    不知班長認為

    這臨時動議是否可行?

    我明天(應該說是今天)到公司後

    會打個電話聯絡蘆洲國中 ,

    問問 3/11 校園是否可開放,

    供我们這些老校友,逛逛老校園 ?

    請示 班長/會長 : 以上 OK 否 ?

    維淑 於2012/03/03/01:50

    回覆刪除
  2. 維淑"美眉" 于: 2012/03/03/10:20 po意見

    ( 這是我們班 ,
    那個英明睿智,又帥又善良的班長 ,
    今早這樣稱呼我 "美眉" 的,
    我為了順應上意,只好照單全收,
    您不相信?..
    我有早上的 Mail白紙黑字可為證)

    回報 :

    昨天超晚睡 ,今早還是一樣衝鋒陷陣,

    比老闆還早到公司 ,

    還在公司附近 怡客咖啡 吃完豐富早餐

    還跟 蘆洲國中 聯絡過了

    爸特.....

    我以為學校跟我一樣,今天有補課,

    去電才知 , 人家他們今天休假啦 ..

    我只連絡到蘆洲國中的"警衛伯伯"

    好友善的警衛伯伯- 陳先生告訴我:

    原則上學校只開放,早上及晚上的5 點-7 點

    爸特.....

    陳警衛伯伯建議我 ,

    周一再去電 ext 2114 or Ext 210 教務處,

    詢問是否可 3/11 下午開放給我們拍照 ,

    警衛伯伯表示, 應該是沒問題的 .

    爸特 ......

    我們的 301 教室,

    現在是【電腦教學專用教室】

    有管制的 , 應該不可以對外開放...

    以上 ..... 是我剛剛的工作進度 ,

    報告完畢 !

    後續等周一再回報 ..

    題外話 :

    真佩服..我自己怎會如此的冰雪聰明,

    工作效率又如此的高,

    (剛吃完早餐的同學,請稍微克制一下,

    不可以沒禮貌,把早餐吐出來)

    p.s 鳴炮致謝 :

    老祁同學按的 100 個【讚】的鼓勵,

    我就知道 : 祁老頭人最好了....

    維淑 美眉
    于 : 2012/03/03 /10:2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