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美 ~ 印象‧西湖‧雨

怎一個 "美" 字了得 ~~

"好美"~~

空靈讚嘆的迴盪飄揚在......

這屬於白娘娘與許仙的西子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5MKMLJlFfk

雨還在下、 落滿一湖煙
斷橋絹傘、 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
寫我的從前
一筆誓言、 滿 紙 離 散

雨~~~ 站 在 湖 邊 
雨~~~ 遙 望 北 岸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煙
斷橋絹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 我 從 前

一筆蝴蝶、滿 紙 離 散

我的告別、從沒有間斷
西子湖上、一 遍 一 遍
白色翅膀、分飛了流年

長歎一聲、天 上 人 間

雨還在下、淋 濕 千 年
湖水連天、黑白了相見
誰在船上、寫 我 從 前

一說人間、再 說 江 山~~
..........

每次都屏氣凝神的一遍又一遍..
再一遍, , , ,
享受完這影音震撼後 ,
好滿足的跟您道聲晚安 !!

維淑祝您好眠 ~

1 則留言:

  1. 這影片看了 N 次了 ,

    還是會想打開再看 , 再聽 ...

    這等意境 ,縱使看了千百遍

    還是會讓我 ,

    雞皮疙瘩掉滿地 !!!

    維淑 于2012/03/18/21: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