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劉兆玄金玉〔涼〕言


           *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牆。
           *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2 則留言:

  1. 哈 哈 哈

    豪肖 ! 豪肖 ~~ 有意思 !

    我加上一個 :

    老婆問老公 :

    【你喜歡我的天使臉龐,還是魔鬼身材?】

    老公回答:

    【 我比較喜歡妳的幽默 ! 】

    暈 !!! 暈!!!!!

    回覆刪除
  2. 明天大家不見不散 ....

    感恩 ..這次春酒.都是班長在張羅,

    我為沒有幫到會長的忙, 對班長說抱歉.

    我...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大到一直想罵人,

    就覺得所有旁邊的工作伙伴 ,

    怎麼突然都變得 "笨笨" 的??!

    好像所有旁邊的人,

    都欠罵...

    昨晚, 我才跟我老公說 :

    【 好想離 "公司" 出走喔 ! 】

    好想什麼都不管了,離得越遠越好..

    巴特...

    我.....今天還不是一大早,

    就給它,乖乖的搭計程車來公司加班

    還好...還好有你們, 還好有明天,

    可以再次,跟你們這群酒肉朋友嘻嘻哈哈

    可以轉換轉換心情,

    順便整理一下我的 EQ..IQ..MQ..GQ..

    謝謝會長 !! 謝謝 301 同學们!!!

    明天亞米小鎮見,

    更期待明天下午在蘆中校園

    跟老同學們重溫舊夢 ~~~

    YOURS SINCERELY

    可憐的維淑 W.S. 周六在公司

    于 2012/03/10/10:3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