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記得報名301春季宴

圖說 :
對自己好一點 , 因為一輩子....
...對身邊的人好一點 , 因為下輩子...》

吼類歐 ~~類歐 ~~吼類 ~~~
就是要學"豪小子"認真又不放棄的精神
祝福大家有顆不畏懼 , 熱誠的心 !!

提醒您記得..
每年 301 -【春天的約會】


(請撥冗在樓下的意見欄報名春季宴)


301 加油 ~~~期待再相會 ~~~

1 則留言:

  1. 維淑 美眉 于: 2012/03/03/10:20

    ( 這是英明睿智, 又帥又善良的班長,

    今早這樣稱呼我 "美眉" 的,

    我順應上意,只好照單全收 ,

    有早上的 Mail 為證 )

    回報 :

    昨天超晚睡 ,今早還是一樣衝鋒陷陣,

    比老闆還早到公司 ,

    還在公司附近 怡客咖啡 吃完豐富早餐

    還跟 蘆洲國中 聯絡過了

    爸特.....

    我以為學校跟我一樣,今天有補課,

    去電才知 , 人家他們今天休假啦 ..

    我只連絡到蘆洲國中"警衛伯伯"

    好友善的警衛伯伯-陳先生告訴我 :

    原則上學校只開放,早上及晚上的5 點-7 點

    爸特.....

    陳警衛伯伯建議我 ,

    周一再去電 ext 2114 or Ext 210 教務處 ,

    要求3 /11 下午特別開放給我們拍照 ,

    應該是沒問題的 .

    爸特 ......

    我們的 301 教室,

    現在是【電腦教學專用教室】

    有管制的 , 應該不可以開放 ...

    以上 ..... 是我剛剛的工作進度 ,

    報告完畢,

    後續等周一再回報 ..

    題外話 :

    真佩服..我怎會如此的冰雪聰明 ,

    工作效率又如此的高,

    ( 剛吃完早餐的同學,請稍微克制一下

    不可以沒禮貌,把早餐吐出來 )

    p.s 鳴炮致謝 :

    老祁同學的 100 個讚的鼓勵 ,

    我就知道: 祁老頭人最好了....

    維淑 美眉
    于 : 2012/03/03 /10:20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