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祝福 素卿 : 永遠平安 健康 ~


今天有場小聚會 ,

就約在集賢路的亞維儂

因為這些歐氏们 , 找了藉口要慶祝 .....

慶祝 : 我们 301 的重量級大柱子,

蘆洲市場之花 : 素卿同學平安康復出院了

素卿很 Nice ,

自己的私事一向低調 ,不喜歡去打擾別人,

她拜託我們,不要大聲嚷嚷她的病況 .

所以我只在一週前 , 偷偷的發了幾封 Mail,

敘述得很簡單 , 很輕描淡寫的 Mail

給平常比較有聯絡的,部份同學及幹部們 ...

告知收件人 , 素卿同學 現正努力康復中 ...

ㄟ ㄝ ㄟ ........

有些收件人 , 可能是太忙了 ? ?

有些收件人 , 可能是電腦壞掉了 ? ?

或者是因為 , 打字太慢了 ? ?

或者是因為 , 天氣太熱了 ? ?

或者是因為 , 剛好停電了 ? ?

或者是因為 , 心情太壞了 ? ?

或者是因為 , 記性太差, 不小心忘記了 ? ?

或者是根本不知道 素卿 到底是誰 ? ? ?
..........

所以我只收到極少數同學的 Mail 回覆 ,

很關心的問我 :

【素卿 怎麼了 ? 需不需要什麼幫忙 ? ? !】

縱使結論是 , 因故無法前來看看 素卿 ,

但書信的問候 , 還是讓人好感動喔 !!

對於這些同學, 我代 素卿 跟你们鞠躬說謝謝.

人間還真是處處有溫暖 ~~~~~~

今天有 8 位同學到場,

有同學遠從桃園來的 ,有同學趕場搭小黃來的 ,

有同學從 ...

我再次說聲 : 同學真是非常謝謝妳们 !!

素卿平常為 301 默默犧牲奉獻 ,

努力的為我们 , 作很多辛苦的工作 ,

而在她最需要關懷的這個時候,

301 好像表達得不夠 ,

對她的關懷與謝意於萬分之一

以上只是我的淺見 ....總之

素卿 : 非常謝謝妳 , 請為 301 保重身體

祝福 素卿 : 永 遠 平 安 健 康 !!

5 則留言:

  1. 維淑特此申明 :

    上面的主文 ,是我自己有感而發寫的 ,

    並沒有人授意我這樣作 ….. .

    素卿 現在不但是晝伏,連夜也不出 ,

    (現在她大部份時間是在睡覺,因要休養生息)

    我知道她不是個會自憐自哀,

    喜歡博取同情的人,

    這種個性,

    才更讓人敬佩她的堅強 與 不捨她的苦痛.

    如果 素卿 看到這篇文章,

    說不定會 ”怪” 我多事

    希望她能瞭解 , 我是多麼的希望 :

    我们的素卿 , 能早日恢復往日雌風…

    回覆刪除
  2. 若不是素卿鍥而不捨的找我,
    想必到現在我還是301的流浪兒吧~
    相信這份精神一定能帶領她走上健康大道的~
    衷心的祝福她~

    回覆刪除
  3. 是的 ! 沒錯 !

    很多 301 的流浪兒 ,是被素卿找回家的

    只要有一絲絲的《線索》,

    她總是不放棄. 總會鍥而不捨

    素卿會利用工作的空檔, 騎著兩輪的,

    頂著大太陽 ,或是冒著深夜的寒風 …

    使用最原始 , 最辛苦的方法 ,

    一步一伐 ,一點一滴的《拉出來》…

    有電鈴的在樓下按電鈴, 電鈴沒反應的,

    哪怕是高樓 ,她就乾脆爬上樓去 ,

    她還曾經跑錯樓層 , 按錯電鈴,

    出來應門的 ,居然是一個,

    幾乎光個身子的男人..

    把 素卿 嚇得落荒而逃 ……

    在這甘苦的過程中,也嚐盡了冷暖 ,

    有喜相逢的欣喜 ,也有被拒絕的委屈

    常言道 :

    【市場成功的生意人,都是 ”壯元才”

    因為要有智慧跟耐性 ,時時刻刻面對,

    各式各樣的客人 】

    我們的素卿何只是 《狀元》 ,

    還是 301 的 《棟樑》

    感謝 素卿 :

    301 還好有妳 ,而且有妳真好 ~

    回覆刪除
  4. 素卿特別交待說 :

    非常感謝同學們 ,這些日子以來,

    透過各種方式,表答對她的關懷 ~~~

    她說 :

    她【草根性】很強的,她說她已完全康復了!


    我想她的意思可能是 :

    【遇到大風起時 ,就把頭搖一搖 ,

    只要風停了,這根"草"就又挺直了腰】

    素卿剛出院時 ,

    早上還是會到市場攤位,垂簾聽政 ,

    就隱身坐在後面的椅子上 ,

    指揮尚在學的兒子作生意 ,

    中午才回家休息睡覺 ,真是很辛苦的病人 ~

    一個月過去了,老闆娘就快要重出江湖了 !

    她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

    代素卿跟大家鞠躬行禮說聲 :

    3Q非常多~~感恩在心坎 ~~謝謝大家~~

    素卿 : Everything is OK !

    回覆刪除
  5. 素卿好優秀~ 維淑好感性~ 301有這二位真的好溫暖~ 好幸福~

    老師本打好意見要張貼,無奈屢試不成,
    只好要我代發訊息如下:

    前天按捺不下等候消息的煎熬,致電素卿想要知道這孩子怎麼了?
    當電話接通,一聽到素卿洪亮有力的聲音,我的擔心就卸下一半了,知道她的體重沒有減輕,已經有了復出的計畫,甚至還提醒我918之約很快就到來,好期待與大家的會面~

    301就是這麼的可愛,這群孩子總能互相關懷、打氣、扶持,
    相信很多有形與無聲的祝福,如夏日涼風習習,
    都是祝她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