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如果不忘詞 , 就不叫 《周華健》
因為他老愛跟觀眾,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整場逗得歌迷笑翻天 ,
然後自己接著 " 笑 場 "

然後自己笑到 " 忘 詞 "
這就是熟悉的【 周氏特質 】

週六晚上 , 抱著中年人猶存的熱情 ,
和與老朋友相聚的心境入場 ,

這晚【周花旦】 沒有讓 ,
滿坑滿谷的歌迷失望.
讓特來朝聖的男女老少,
有一場 ,

重拾回憶 ,又創造記憶的難忘夜晚

跟往常一樣 , 周華健的演唱會,
總是從“安 可 曲 萬 人 大 合 唱 ”

才真正的開始

正常的, 正式演唱會結束後 ,
開始【安可】時 ,
每唱完一首【大合唱 】
周華健 總在台上 , 大聲笑著問觀眾 :

【現在幾點了 ? 】

不管 , 已多聽了好幾首安可曲 ,
不管 , 時間多麼晚了 ,
台下的觀眾總是異口同聲回答 :

【現在 8點 !!!!!! 】

然後所有人,一起心虛的哄堂爆笑 ,
笑聲快把屋頂翻了~~
這是老把戲了 , 台上台下 ,
永遠像群賴皮的小朋友‧
都幾年了,
大家還玩這個遊戲 ,還是樂此不疲~
這也是周華健演唱會 ,

吸引人的重要原因之一

演場會中他的兒子,
突然出現表示 : 要爸爸趕快退休 ,
我想這可能是主辦單位的一個伏筆 .

昨晚台上的周華健 ,
蹦蹦跳跳 , 深情開唱,
又加上, 不間斷的招牌開朗笑聲,

整場表演 , 他就像個純情的大男孩

而台下的我 ,
被感染得 , 整晚像個忘情的大女孩 ,
讓坐我旁邊的老公, 覺得我好笑 ,

拍我的頭 , 對我說 :
【嘿 ~小女孩 :下次妳應該綁個辮子來 !】

當...
全場 "萬人" 湊成 "五萬音" 不全時 ,
很明顯的,
此刻大家都解放了,都不顧形象了,

興奮的, 嘶吼著合唱 :

【其實不想走】 這首周氏經典歌時,

都超過 22 : 30 了 !

第一批頻頻回顧,依依不捨離開會場的,
就是我们這種體力不好 ,

又得趕快回家的歐氏家族们。

已黏在座位上, 耐力超好的肖年ㄝ
還意猶未盡 , 掙扎著大聲喊著 :


【現在 8 點啦 】 哈 哈 哈 ..

又是心虛的 ㄏㄚ ! ㄏㄚ ! ㄏㄚ !
真不知道, 他们想要 High 到幾點 !!!!
佩服 , 佩服 , 年輕真是好 !
我 也 要 ~~~

感謝 周華健 , 感謝這場快樂的演唱會 ,
沉浸在歡樂的氣份裡, 感覺年輕了好幾歲

整晚 , 這些記憶裡的歌曲 ,
縱使經過漫長歲月的洗禮 ,
還是那麼的 TOUCH ~~~~~
.......................................................
Dear All 看倌 :
維淑一直在班網上 ,想要跟好朋友们分享 ,
分享自已認為 , 生活上有意思的 ,

微小的一點點 , 一滴滴的小樂趣 ,

總希望藉此可以 疏解 或 緩和 ,
我想像中 , 大家可能有的 " 壓力 "。

所以我就一直自以為是 ,
肆無忌憚的 , 在這裡《班門弄斧》。

結果就像 "女人如花這首歌的歌詞說的 :

【 遍地野草 , 已佔滿山坡 】

而我是 :
【廢話連篇 , 已爬滿 301 部落格】

別偷笑我這個【野草

"一直自我感覺良好”

不敢再魔袖亂舞 ,
我臉皮有點薄 , 真的會拍謝 ㄋㄟ .

301 班網如果是一本書 ,
到這裡 ,

我想是該翻頁的時候了 !!!!!!!!!!!

晚安 !

w.s. 祝您好夢~~~而好夢成真 ~~~


每場 , 萬人大合唱安可曲 ,
必唱的 :【其實不想走】
http://www.hichannel.hinet.net/media.do?id=199739
詞 : 其實不想走 ,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

有空點進去聽聽看 ,

而且這 MV 女主角長得不錯看,
有種靈性的美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