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似說新嶼 答菲索問 輕鬆一下

(老師不要罵我,借妳的注解一用)

  今晚是什麼日子如此幸運,竟然能與你挑燈共敘衷情?
是32年來最盛大的301同學會啦,你忘了嗎?

  青春壯年實在是沒有幾時,不覺得你我各巳鬢髮蒼蒼。
{對啊!}咻一下都40…好幾了.加上工作壓力怎能不鬢毛沾雪.

  打聽故友大半早成了鬼藉,聽到你驚呼胸中熱流回蕩。
[哪有??]你做噩夢吧!!免驚免驚去喝符水就好了.

  真沒想到闊別二十年之後,能有機會再次來登門拜訪。
[是啊] 想不到1個月的時間找到47個同學真是太棒了.

  當年握別時你還沒有成親,今日見到你兒女已經成行。
[當然] 當時14.5.6歲不能結婚,現在都快當阿公阿嬤了.

  他們和順地敬重父親摯友,熱情地問我來自哪個地方?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個叫蘆洲的地方.

  三兩句問答話還沒有說完,你便叫他們張羅家常酒筵。
不用張羅,到海霸王吃懷念料理去 (俗閣大碗)

  雨夜割來的春韭嫩嫩長長,剛燒好黃粱摻米飯噴噴香。
不然到阿美大飯店吃牛排 (香噴噴)

  你說難得有這個機會見面,一舉杯就接連地喝了十觴。
[對哦!!] 到和平路KTV喝紅酒,唱刮地風

  十幾杯酒我也難得一醉呵,謝謝你對故友的情深意長。
大家話匣一開,馬上沉醉在naughty youth,謝謝你曾經與我為伴.

  明朝你我又要被山嶽阻隔,人情世事竟然都如此渺茫.
同學會結束了,一年後再見?? 才不呢..心血來潮馬上呼朋引伴來個小小會一會

瓦賀立甘摘 (台語) ***尺援论部戴表本颱勵昶***

{要參加者 請上網報名}http://301classmate.spotblog.com

以上是本人發瘋言論只為博君一笑,並希望未發言的妳(你)來給我們玩

2 則留言:

  1. 班長 : 真的好輕鬆ㄛ! 簡直就像國文系的高材生

    回覆刪除
  2. 班長 :

    你好厲害呀! 幾年不見,國文造詣與功力進步得如此驚人. 真的要重新認識你了.

    我想這麼多年來大家多沒見面,除了當年同學間的真誠與關懷等不變外,其實,有很多變化真得很大. 時不我予也.
    班長, 剛素卿問到: 本文最後一句 ***尺援论部戴表本颱勵昶***是甚麼意思 ? 我也不知道耶. 解惑一下吧!

    熱心的李素卿仍持續為了失聯的同學們努力不懈,親自跑到李澄澈家向他太太轉達同學之意. 誠如, 李年地也是數次向李澄澈的媽媽轉達我等之意一樣....順此, 我們為這些持續默默付出的同學們掌聲鼓勵鼓勵 !

    301 同學們: 大家繼續努力,期許早日能找回其它仍失聯的同學們 !

    方金華 遲來的回應 於 11月12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