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12/05 觀音山之旅

牛港稜山 海拔472公尺
牛港稜山又名風櫃斗湖山,位於八里、山稜東北方接近觀音山,可順稜徑直往觀音山,是觀音山山列中名聲僅次於硬漢嶺的山峰,由遠處眺望牛港稜山,可見其與硬漢嶺連成一馬鞍外型;而嶺狀如牛背,故有取其音「牛岡稜」之稱,頂上因顯而易見的轉播台設施,山形位置相當好辨識,若登高遠眺林口一帶,則可輕易俯視地平線上煙囪聳立的工業區。
以上是牛港稜山簡介 , 301班同學來趟健身之旅吧………

時間: 98年12月5日騎機車者請於早上08:00於蘆洲世華銀行(蘆洲中正路與光華路口)前集合 , 或自行開車或自行搭車前往請於早上08:30在觀音山遊客中心集合 .

地點: 觀音山-牛港稜山

連絡人: 李淑美/李寶春/李維淑/呂麗芬
敬請於11/30之前通知(可上意見欄告知 ) ,好準備東西.

健行時間約20-30分即到達終點 ,有備午餐(要煮麻油雞) , 也請同學各自帶一種午餐到時大家一起共用.,也可泡茶…盪鞦韆..,粉棒喔 ! (是朋友自己搭建的寮 )
歡迎舉家參加…..

9 則留言:

  1. 好棒的登山之旅.我要報名2位,我會帶自種蔬菜(紅菜和地瓜葉)還有
    茶點.自備餐具.

    方金華

    回覆刪除
  2. 好棒..有麻油雞ㄝ! 我先生最喜歡吃麻油雞了,趕快幫他報名,謝謝阿美.很期待喔... 維淑

    回覆刪除
  3. 聽說李年地要準備水果,寶春會準備雞腳,涼拌小黃瓜,方金華會帶青菜,麵線...我來煮鍋金針香菇赤肉湯,萬一有人感冒不能喝麻油雞. 吼!越來越豐富了...

    回覆刪除
  4. 我廚藝不好!只好帶西點囉(當飯後甜點,也可泡茶時食用)!!

    回覆刪除
  5. 吳玉滿要參加1位

    回覆刪除
  6. 難得我们家的酷哥(我先生)&帥哥(我兒子)也要參加喔!!
    我家有三人參與,同學们!!請踴躍參加---加油!!
    若需要在蘆洲幫忙搭載者,請註明或與我們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
  7. 再加林美蓮.張淑慧&劉淑惠三人.
    她们三人12/5(六)當天約Am10:00直接到觀音山遊客中心,屆時再手機聯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