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ok,再加三個!

網路真是無國界,雖然人在香港出差,但是一連上網路哪裡都沒差。很高興同學們一一現身,現在再加上張耀誠、陳世昌、郭贊成就有12個同學呼應了(12個同學了喔!),同學們再加把勁,把這個數字衝高,衝高~衝到~衝到.......??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們301班到底有有幾個人?反正大家加油囉!
另外請同學們要寄給我你們的Email帳號,這樣我就可以邀請你們進到“蘆中301同學會“這個園地發表文章了,為什麼要寄給我呢?歹勢!因為我是版主,我才有授權的機制!在這裡回答一下蔡熾煌同學的問題:登錄部落格不需要google的Email帳號,你只要用一個你常用的任一Email帳號跟google做註冊就可以了,蘆中301同學會部落格是我們的園地,希望大家都能踴躍的談談你的近況,發表你的一些想法,來這裡開開同學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