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同學麥計較!



看到維淑的PO文,誤會很大ㄛ!
我說“還是我維持的比較好!“當然是講妳、呂麗芬、蔡熾煌你們心中的OS,因為事實擺在眼前,探望老師那天,看到妳跟呂麗芬、蔡熾煌真是令人驚艷,怎麼歲月都沒有在你們身上留下痕跡,身材還是那麼的苗條,皮膚幼咪咪,後來才知道,原來妳都把“歐蕾“當飲料喝,不曉得超過四十多歲喝還有沒有效;我很有自知之明,我的腰好久以前就離家出走,不曉得流浪到哪裡去了,而且我平常都自備游泳圈,因為台灣颱風多常淹水以防萬一,哎~這是我的痛處,何必再提呢!


同學們!羨慕嗎!我們在這裡七嘴八舌扯八卦,因為我們五個同學已經碰過面了,快來加入我們的同學會吧,會有很多妳期待的事、妳想看到的人喔!


陳信文2009.09.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