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全體可愛的同學大家好 (轉載自余進福同學的 mail )

以下是余進福同學花費很多時間辛苦地一個字一個字敲打出來的.

嗨,全體可愛的同學大家好,大家辛苦了,32年的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同學們也都年近半百,我也不例外,昨天(2009/9/27)和另外三位同學去探望敬愛的老師和師丈,老師氣色不錯,言談愉悅,昨晚老師打電話給我,是我女兒接的,我女兒以很懷疑的眼光說有位女孩子找我,我接起電話嚇了一跳聽起聲音還真的是年輕小姐打給我,我問是誰,老師還跟我打迷糊仗,不過我還是很聰明的,我猜到了是我們那位心目中永遠年輕和靄的老師,各位同學很抱歉我話太多了,言歸正傳,此次經過張幸楠班長,方同學.蔡同學以及其他同學的努力找尋及連絡,使我們每天的同學都在增加,看他們的用心.耐心和努力你願意縮在角落嗎?同學們一起來吧,一起共襄盛舉.jason 余

方金華 代轉於 2009.09.28 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