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想要發表文章卻不得其所嗎 ?

老師好, 各位同學好 :

因為早先時我不知如何 PO 文上來, 我想說不定也有人跟我一樣有類似困擾. 不知別人如何正確 po文, 但, 我的方法提供給各位參考 :

1. 讓版主 - 陳信文 知道你是誰 & 你的 E-mail Address, 以便他授權給你PO 文.
2. 收到版主 - 陳信文授權 mail : 顯示一個網址 [若要在此網誌中抒發己見,請造訪 ..................] , 點取該網址, 再登入 Goolgle 申請帳號後, 大概就可發表新文章了, 大家每天的重點任務是 : 將本班網設為 [我的最愛] , 每天有空就來灌漑, 讓這顆小樹苗早日變大樹.


很期待每天班網都有新文章 PO 上來, 讓老師與師丈在家 [英英美黛子] 時, 多少也能看一下.

方金華 2009.09.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