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女人如花》,而花如夢


翻唱【梅姑】的老歌 : 女人花

流行樂加上京劇,大提琴,加上南胡及小鼓點..

創新大膽的嚐試 , 很另類, 很特別

歌詞說 :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
女人如花 , 花似夢 .......》

我不確定 , 是不是所有女人都如花如夢..
但我知道 : 有些【緣份】確定是不停留的

就像 :
有時候, 我们想保留著的那份〈緣份〉
往往跟不上, 自己的進階腳步
換個角度說 :
人類進階時 ,還保留著的那緣份,
往往跟不上

怎 ? 我家老爺 ,
聽我陶醉的唱到這句:【女人如花..花似夢】
居然笑成那樣 ? ! 待我拷問便知

聽完好歌 , 該乖乖就寢了 ,
晚安 ! 祝好夢 , 而好夢成真

w.s.

(老方法,滑鼠點進最上面的標題連結)

2 則留言:

  1. P.S.

    Dear : 這裡的【如花】,不是人名 .ok ?

    什麼 跟 什麼 ?????? !!!!!!!

    回覆刪除
  2. 有同學說 : 聽不到音樂

    MV 開始是只有影像沒有聲音, 沒錯

    等到 周華健 出現,就漸漸有聲音出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