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唉 ! 那個比我更晚去的女生


今天花了點時間,看了這個舊影片,

讓我想起多年前 ,

在台北捷運的地下美食街 ,

我親眼目睹一位理平頭像個大專學生,

他先在餐廳門外徘徊,

等有客人吃完餐,站起來離開餐桌時 ,

他就一股腦兒衝進來餐廳,

很迅速的把桌上,剩下的食物儘往嘴裡倒,

不管是碗裡或杯子裡剩的東西,

不需要筷子,湯匙,也不需要咀嚼 ...

就是把東西通通往嘴裡塞 .

他一定是餓壞了 ,當場把我給嚇傻了

根本來不及作任何反應, 一轉眼

這年輕人又往外衝, 一溜煙就不見了

這影片讓我想起了 .......

這個發生在台北市的真實故事 !

(滑鼠點進最上面的標題作連結)

背景音樂 : 生命是一場舞台劇

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