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驚世媳婦的第二封信 ! 來了


【刀光劍影】之婆媳過招 “第三回合”
......................................................
對婆婆無可奈何的驚世媳婦
忍氣吞聲的, 潛伏了將近一年,

苦ing 喔 !!!!! !!!!!!!
她總是有滿腹的委屈,不吐不快..
很有主見又愛寫抗議信的媳婦,
她決定寫第二封信.
這次她把箭頭, 轉向她的老公 →
→ → → →→ →→
Dear : 老公

經過如分娩般的陣痛期,
就在淚濕衣襟的孤獨深夜,
我決定寫這封《辭職信》,
我決定向你辭去老婆的職務 !

唉 ! 自于就任以來 .....
一直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好妻子
克盡職守, 對你噓寒問暖,
小心翼翼的揣測你的需要,
滿足你各方面的需求...
讓你有被愛被寵的感覺。

甚至就像你媽咪,讓你在我的胸口哭泣
而讓我不平衡的是 :
我不能像你的母親大人一樣
能隨時掌控你的經濟收入及出入行蹤

我只能像個深宮怨婦 ,
在你母親的強勢陰影下,在後院苦苦守候著~

我知道..
一個稱職的老婆要溫柔體貼,
要為你鋪床,洗衣,生小孩, 帶小孩
還要聽你發勞騷,幫你分憂解勞

要隨時待命, 更要心胸開闢 ,
三不五時要配合你 ,

跟你一起讚賞仰慕別的女人 ,
而不可以表現出吃醋。

剛上任的時候,
真的不知如何拿捏這個角色
曾經犯了幾次職務上的錯誤
還敢動不動,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好幾次你們要把我開除,
在我保證不再重踏覆轍下,
你們勉強給我一個觀察期 ,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我反覆思索....
我確實不再適任這個職務 。
所以先向你申請調回【情人】部門

好懷念以前, 任職《情人》的日子,
上班時間很彈性 ,
沒人恐嚇我,要我辛苦的薪水繳庫 ,
又常有小聚小酌, 小歡小愛,
又能嬌嗔的,恣意對你鬧鬧小脾氣 ,
輕易的就能換來,你哄我的燦爛笑容.
更不用面對你們全家人的喜怒哀樂..


親愛的老公上司,老闆大人 :
我佔了《老婆》的缺,
卻失去了《情人》的所有福利及好處
所以不再戀棧職位了,決定憤而求去,
你就裁決讓我調回舊部門
如果不准我 調 職,
我就毅然決然 曠 職 給你看.

一個心灰意冷 ,
已經把小孩送上網拍的老婆 敬上
...................................................
各位看倌 :
如果是你收到這封《辭職信》
你會怎麼辦呢 ? ? ?
你會在辭職信上面,

簽個《准》, 還是簽《強力慰留》 ???
還是簽《閱》,還是一笑置之,趕快躲起來 ?
碰到這種犀利人妻 + 驚世媳婦
夾在中間的好兒子+大丈夫, 該如何自處 ??

這位無助的人夫, 如何接下這個球 ? ?
他該如何回信,才能化解掉干戈 ! ? ! ? !

...................................................
哈 ! 話說 : 好戲總是會在後頭 ~~~~

Coming Soon !

祝大家 : 母親節快樂 !!!!!!!!!

1 則留言:

  1. 以上只是煩悶的工作外,企圖製造笑料解壓

    所以故意亂加油添醋,讓整個故事更嗆辣 !

    ..真的! 以上只是虛擬的故事而已..

    請您開心的看一篇笑話如此而已,

    沒有別的意思..可別想太多,容易老ㄛ

    W.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