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讓我們一起唱首“老情歌“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歌名:老情歌
曲長:4m53s
作曲:陳耀川
填詞:李安修

        看同學們,有人熱心的連絡、召集、奔走,有人心冷冷的不愛答理,雖然彼此的溫度不同,但是同學畢竟是同學,這是我們不能抹滅的共同過去,感恩~在三十幾年後的今天,一個機緣巧遇,我們又重逢在這個時空裡,或許當初您國中三年沒什麼出色的事跡,也沒留下什麼特別的深刻記憶,那就當作我們重新認識做朋友,再來一起創造三十幾年後的新話題,說不定在三十幾年後的某一天,我們又會坐在某個角落聊著今天的瘋狂事蹟。
來吧!蘆中301同學會歡迎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