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不容遺忘的同窗之愛

剛收到麗芬寄來的光碟,迫不及待的打開,全程我是不由自主的帶著微笑,看到年少的自己還有32年後的大家,真難想像~~當時是怎樣的情感在付出 !

尤其佩服信文同學,簡直是超級怪物嘛!!!!!!

居然留下那麼多的資料及照片,在32年後狠狠賺取我的熱淚!

那麼多已經遺忘的過去,真的懷疑自已曾這樣青春的活過!

此刻真希望在現場擁抱原來一直都活在我記憶深處的人,幸好老天一直對我很好,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擁有這麼多的愛,雖然它來的猛烈又令人措手不及!但我一定要張開雙臂好好的享受這份溫暖!


花敬上

6 則留言:

  1. 歡迎妳回家,看你幾篇PO文知道你現在的心情,因為一年多前大家都經歷過這種驚喜,興奮,不可思議
    你應該也看過一年前聚會的相片,你有幾個不認識?建議你先貼張生活照或大頭貼讓我們回憶聯想比對現在的郭花是不是301的郭新花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建議,不過體驗看大家是否還認得我的樂趣,我是不會錯過的!

    幾個課後一起打球、作壁報的同學我是不會忘記的,你還記的我們畢業後的二次巧遇嗎?一次是在回蘆洲的公車上,一次是在婚紗店裡,你還記得嗎?

    還打球嗎?有二個兒子球伴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回覆刪除
  3. 郭花 :

    妳太小看我們版主大人了,

    世紀恐龍版大說: 他豈只是超級怪物?!

    Anyway 謝謝版主大人,

    總是默默的給我們這麼多的

    【驚喜】與【感動】

    301 謝主隆恩~~~

    回覆刪除
  4. 版主大人:

    sorry~ sorry~ 啦

    只能說有你真好~

    回覆刪除
  5. 花 : 期待早點再與妳相聚唷 ! 畢業後至今我們未曾遇見過. 去年此時大伙在尋找妳時, 聽聞到一點有關妳的訊息, 想知更多未果. 三十年的光景或多或少在大家的臉龐都留下一些歲月的痕跡, 參加同學會前請先做好功課喔!去年大家相見時, 有些同學一時無法叫不出名字來,不過大家窘的情況差不多. 今年新報到的同學應該會是第二屆同學會的焦點. 不過, 不用緊張, 事先做好準備, 看看光碟會有幫助的.

    方金華 於2010.08.23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期待吶~~,
    不過就像妳講的一樣,我得早一點到會場,否則真的會糗大了~畢竟30幾年忽然相聚一堂,杜甫贈衛八處士的詩況韻味,此刻頗能體會。
    說到這就覺得有點懊惱,沒能趕上去年的同學會,大家聚在一起的歡樂從光碟上就能一覽無遺的感受到301的凝聚力,不過,說真的,妳一點都沒變,還是那麼的甜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