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心情好複雜ㄛ~

沒想到再度與國中同學聯繫上竟是如此戲劇化,謝謝素卿及維淑的鍥而不捨,終於讓毫無所悉仍流盪在外的我,回到這熱情洋溢的301大家族,驚訝感動之外,衷心的說上一句,同學們~ 久違了~~

昨晚真的如維淑所言,竟一夜難眠,畢竟深埋多年的記憶一下子再度翻攪起來,國中時期的我們,共同經歷的點點滴滴彷彿夢般,依稀模糊之中有太多的不真實,許多的片段就像斷了線又蒙塵的珍珠,好期待與同學們的會面,幫我把蒙塵的珍珠再度拭亮串聯,找回屬於我們的閃亮亮青春年少!

3 則留言:

  1. 熱烈歡迎歸隊 ! 郭花 ~~

    郭花 : 我還是習慣這樣子叫妳,
    好親切的感覺又回來了

    就像年初的春酒席,
    跟妳一樣【遲到】的 祁同學 問 :
    【遲來的報名,不知接不接受 ? !】
    接受 ! 接受 ! 當然接受 !
    每一個 301 都不能漏勾,
    每一個301都不能流蕩在外,
    早晚都要找回來~~

    妳只是錯過一年,301是彼此錯過了30多年
    不過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倒是頗刺激的
    好多的 Mail, 還有班網上的一字一句,
    一下子真的會讓妳消化不良
    沒關係 !
    每年的中秋節後,我们就會有同學會
    很快的, 一 個月後的同學會
    聽我们七嘴八舌用《說》的,
    手忙腳亂用《比》的
    妳很快就會明白,301 的超強向心力
    還會見識到,年過半百的我们
    依然是顆閃亮亮的珍珠,絕不輸給青春年少!
    W.S.

    回覆刪除
  2. 國中時是被叫郭花嗎?
    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高中同學及出社會所結交的好友都叫我"花",
    所以只要是好友我都會署名"花"來替稱,
    不過,沒關係~
    不管是花也好,郭花也好,就是我啦~

    剛收到老師發來的簡訊,心情起伏難安,川文老師是我最常思憶的一位良師,好想再見見她,聽聽她說話的聲音,卻不知為何有著近鄉情怯的徘徊與輾轉~~

    回覆刪除
  3. 郭花 :

    近鄉情怯, 人之常情,
    但是可別因此在外流蕩而忘返~~

    其實大家都是老同學,老玩伴,
    一但見面,不一會兒,就能打成一片了.
    因為彼此都太熟悉了,在記憶裡…..
    我們現在的年紀是 :
    【新的】記不了,但是【舊的】絕對忘不掉

    郭花 : 妳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作【深呼吸】
    準備參加即將拉開序幕的今年同學會
    只要妳願意,妳將會有更多的驚喜 !

    大家期待看到妳,妳也一定會想看到大家
    我保證-我们一定都認得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