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娶個“潑辣的女人”到底好不好 ? ! ? !


轉貼文章 , 各位有空瞧瞧唄

娶個「潑辣兇女人」到底好不好 ?
.......................................................
年輕的時候,事業剛起步,男人選擇乖的
認為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力衝刺事業..
到了中年的男人,會想要娶個兇的女人
該說就說、該阻止就阻止,
多個意見,少個錯誤決策...
步入老年了,想要的是心靈契合的女人
......................................................

我不喜歡「潑辣兇女人」這名詞,
這應是機靈,有主見女人的代名詞

聰明的男生, 娶個小潑辣當老婆,
出門可以防身擋壞人
沒事還可以鬥鬥嘴, 防老人痴呆症
理財、時事、流行樣樣精通,

自己省事又輕鬆,

何樂不為咧....~~^^~~

男人都以為潑辣的女人不好惹,
其實錯啦-- 真正懂得女人的男人
反而爭相要找潑辣女子,
來當一生的伴侶, ...為什麼呢---?

因為,潑辣的女人有10大優點:

01、天資聰穎,思想敏銳:
潑辣的女性, 智力發達、頭腦清晰、
感覺敏捷 , 因此
她不僅是男人生活中的親密伴侶
而且還是他事業上的重要助手。

02、能吃苦耐勞,不怕困難:
潑辣的女性之所以潑辣,
也是因為她們說到做到
拿得起、放得下,做事有魄力有擔當

看不慣的東西馬上動手就改,
為家庭建設勇於犧牲。

03、富於競爭性,有勇於進取的精神:
她們對自己的能力,確信不疑非常樂觀
因此不論在物質生活上,
還是精神生活方面,總是不居人後。

04、愛清潔、會打扮:
她們在居家上要求整潔,
她們不一定是美女 , 但是
打扮自己則要求得時、大方,

絕不讓自己看起來邋遢、憔悴。

05、開朗大方,善於交際:
大部份潑辣性格豪放,不會小家子氣
因此適應環境的能力強。

06、精打細算,持家有術:
在家庭建設、計畫開支、
生活安排方面,善於動腦,巧於安排

07、辦事果斷,自立性強:
很少會依賴他人,其天性有主見
很有膽識,凡事乾脆俐落。

08、心直口快,率直無偽:
潑辣女子一般,都有追求完美的天性
對不盡人意的事物,
往往有啥說啥, 快人快語,
甚至常常被人視為惹不起
其實這正好反映了,
她們率直無偽的性格。

09、作風正派,心地無邪:
潑辣的女性之所以潑辣,
也與他們作風正派、
心地坦蕩是分不開的。

10、剛中含柔,柔中帶情:
潑辣的女性,往往對丈夫更溫柔
她們的愛情生活更浪漫,
更會柔情蜜意,懂得抓住男人的心

以上為轉貼文章, 不代表個人意見


看完後 :
潑辣的女人- 可能會點頭如搗蒜...
溫順的女人- 可能會不以為然...
妳是哪一種女人呢 ?

而男人的結論是 :
年輕時娶個乖女人- 才不會跑掉
中年時娶個兇女人- 能幫助自己功成名就
老年時娶個溫女人-
凡事沒意見 ,
一定會跟自己的心靈非常契合

看來男人有理由,得娶三個女人恰恰好? !

哈 ! 看到這裡 , 男人別想太多了 ~
怕您消受不起~~反而累壞自己~
多保重 ~ 祝福你 !

8 則留言:

  1. 維淑當心喔!

    妳是 "乖女人、兇女人" ,但絕不是 "溫女人"!

    不過,還好 "溫女人" 現在已是稀有動物囉!!


    呂麗芬 2010.05.19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ㄝㄟˊ老同學:
    妳還是不懂我 ,我可是個善變的女人..

    每天太陽出來前.....
    我是個超“乖”的女人

    而烈日當頭時......
    我就會是個“潑辣”的女人

    當太陽下山後,回到溫暖的家..
    我又是個標準“溫”女人囉 !

    別笑我 ~以上自勉之~

    回覆刪除
  4. 不知為什麼 隨著年齡的增長,應該要越來越"溫",
    但就是"溫"不起來,還是要跟維淑同學 學習學習,
    如何做個標準的"溫'女人囉!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寶春 :

    千萬別這麼說
    我還得要跟寶春同學看齊
    親愛的妳很棒的
    要跟妳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因為晚上到了,沒電了,需要充電
    自然就降“溫”囉!

    我其實是個“笨”女人
    就像在廚房裡
    我老是“瓠瓜”(不ㄚ) 跟“胡瓜”
    就是傻傻的分不清楚

    我們就努力的不段學習
    讓自己扮演好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

    共勉之 ~~

    回覆刪除
  7. 維淑同學 妳太厲害了,現在才知道妳是如此完美的女人(恨!!! 當初沒把握機會把你帶回家)

    妳一個女人竟能抵三個女人(乖,兇,溫女人看來男人有理由,得娶三個女人恰恰好?-取自5/19留言)
    難怪妳們家張先生總是滿臉笑容,身體強健(不用應付3個女人)幸福美滿快樂的家庭令人羨慕,祝福妳
    也祝福其他同學都能和你們家一樣.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班長大人 :

    您別開我玩笑了,超誇張的,可嚇壞我了
    我沒那麼厲害,而且一點都不完美 …
    看完你的意見,嚇得我趕快上來自首,
    話說坦白,但求能從寬 :

    其實我是個笨手笨腳的女人,
    生活上老是狀況百出,
    在家也會耍賴, 無理取鬧…
    我們家張先生總是手忙腳亂的,
    在幫這個脫線老婆處理善後 …

    班長太太郭小姐,幾次見面相處下來
    我們都覺得 :
    您的太太,就是個超優的【賢妻良母】
    要娶到這樣超優的女人當賢內助,
    不是班長您家財萬貫, 就是您學富五車
    不然就是您上輩子有修行,
    修來的好福氣 ,

    郎才女貌,鶼鰈情又深,是301完美的一對

    看來我上輩子應該也有修行,
    才能認識大家,成為 301 的一份子
    這份福氣多麼珍貴 ! 祝福 301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