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你一定要幸福~~


由四位男聲四部合聲演出
準備音效聽歌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送你好多好多的【要幸福】

(歌詞)
你一定要幸福, 就連風也聽得出
幾乎用盡了我的全部,

讓你生命少一些寒暑
多一些快樂音符,

隨你遊四方的脚步

你一定要幸福,
就算前方還有不平路
你一定要幸福,
為了不怕山陷海枯
在每一個春初歲暮,

在每一個日落日出
我都會讓你感受到這份温暖與關注

你一定要幸福, 就連雨也記得住
幾乎用盡了我的全部,

讓你生命少一些嚴酷
多一些愛的傾訴,

讓祈禱回響整個山谷

請你記住這祝福 ~~

(滑鼠點在 標題 即可連結)

PS : 又是我, 我又上來了
天知道-維淑怎會那麼“閒”呢??!!!

再忙也要借花獻佛,跟你說聲 :
你一定要幸福 & 母親節快樂 !

2 則留言:

  1. 好感人的音樂!!

    謝謝 "好閒" 的維淑 !!

    麗芬2010.05.07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溫馨的祝福,相信大家都感受到維淑帶給我們的溫暖與關注!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