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笑一個 ~~有意思的杯具

以上是有人抗議, 只好委屈改版 :




以下為原來的搞笑版 :

【紅酒杯】該漸漸換成【老人茶杯】了.

人生有趣的杯具 ~~~ 祝大家平安幸福 !!!!!!

P.S. 提醒 :

記得在樓下意見欄報名 918 第三次同學會


2 則留言:

  1. 糟糕!我好像奶瓶之後,直接跳到老人茶具了ㄝ!

    Lee Vicky: 不要直接跳到 : 點滴瓶就好!

    這是我的好同學、好友ㄝ!

    好毒!

    回覆刪除
  2. 冤枉阿大人 ~~~~

    阿芬反應說 :

    【好像奶瓶之後,直接跳到老人茶具了ㄝ!】

    Lee Vicky 回答說 :

    【那妳人生多無趣,沒關係啦,

    不要直接跳到點滴瓶就好...】

    我是安慰,還被嗆【好毒】 ,

    哈 !!!!! 我看我改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