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88節快樂 ~ 就是把媽媽還給爸爸


88節父親最想要甚麼禮物呢 ?
不是小孩送的紅包, 也不是 3C 產品,
更不是吃大餐...

據昨天報紙公佈問卷結果 :
天下的爸爸在這天最想對子女說 :

"""把老婆還給我 """

所以為人子女們 , 知道今天該怎麼作了嗎 ? !
就是 : 在父親節這天, 把母親還給父親吧 !
父親節爸爸最想要的禮物是 : 媽媽

祝 : 301 父親節, 爸爸, 媽媽都快樂 ~~~

P.S. 蔡同學推薦露營趣: 點進標題連結

1 則留言:

  1. 我家的情況剛好相反,
    我老公花在小孩的時間比我多!
    我先生在孩子心中是好好爸爸---
    有求必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