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逗你好心情 ! 再笑一個


一對同齡夫婦,

一齊歡度他們的 50 歲生日.

正在熱鬧時,突然天使出現了。

天使說:

「生日快樂, 你們許個願, 我一定成全」

50 歲的老婆說:「我好想環遊世界」

天使說:「成全你。」

噹 !

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

天使問 50 歲的老公:

「你呢?許什麼願?」


老公問:「真的一定會成全嗎?」

天使說:「我從不反悔。」

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我希望我現在

抱著比我小 30 歲的女人」

天使說:「成全你。」

噹!.......

. . 老公變成了80 歲。
.............................................

你笑一個了嗎 ? ! 你的心情好嗎 ?

So : 這個笑話告訴我们...

要認命ㄚ~

千萬不能沒事空思妄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