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未來生活

3 則留言:

  1. 哇 !

    未來狠厲害. 有夠給它方便的 ...

    回覆刪除
  2. 早上維淑跟說班網有板主PO文,我上去瀏覽:
    第一個反應:哇!版主居然自拍夫妻睡覺情形,心想版主怎麼
    改變這麼多ㄚ! 怎麼身旁的美女好像不是我見過的版主老婆,仔細看一下,錯錯錯 !是我眼花ㄚ跟本不是版主ㄚ!
    版主大人,SORRY !SORRY!可能我早上沒睡好,還在昏睡中.
    "未來生活" 如果能這樣,真是夠方便的,又可節省很多人力資源.希望有一天會如願.......

    回覆刪除
  3. 那樣說未免太誇張了!是有人寄給我,我轉貼而已!
    生活場景還蠻炫的,推薦給同學開開眼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