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想寄張明信片給年少的 301


想要寄張..花博明信片

給 30 多年前的 301 ~ ~ ~

明信片要寫什麼呢 ? 就寫 : 【 珍 惜 】

珍惜這份情誼, 珍惜這份回憶 ~~~

好個書法云 : 【筆 花 開 處 墨 花 濃 】

就是會心動 - - -
~對這等靈氣的意境,以及豪邁的筆風~
~~~~~~~~~~~~~~~~~~~~~~~~~~~~~~~~~~~~~~
(抱歉 : 老公拍照, 總愛抓我入鏡 ,
而我呢 , 人有點高 , 頭也有點大 ,
擋到了後面的那兩個字花濃 】
只好麻煩您到花博現場 ,
再好好欣賞全部的真跡囉 ! )

逛花博,很耗體力 , 蹲下來歇會兒
把照片放大, 再放最大看看 ,
仔仔細細,瞧瞧那3個【軟綿綿的座墊】
可是【真花】拼成的 ..
.............................
假亦真時, 真亦假 ...
這保證是真花可假不了

想說下雨天逛花博, 天氣冷, 遊客會較少
但自己行頭可變多了....
羽絨衣 , 圍巾, 手套及帽子, 外加雨傘 ...
大包小包的掛滿全身 . (附照片為證)

這種濕冷的天氣,
每個展覽館,還是需排隊等候入場
打著雨傘排隊,至少得花一個鐘頭,
是粉累人的.
(好天氣每個展館,更需花2小時排隊)
所以...
幾次下來 ,我的心得是 :

早上先拿到想參觀的 預約券 ,

然後先去看看,
不需排隊的表演及露天的花花草草

要參觀展覽館, 就利用晚上 ,

因為晚上展館幾乎都不需排隊

可節省排隊等候的時間及體力

p.s. 百張發票逛夢想館活動 :
每天09:00 拿尚未開獎的發票百張
可換當天夢想館預約券 2 張
(在夢想館川堂旁涼亭兌換)

..........................
以上供大家參考
100/02/20 W.S.

2 則留言:

  1. 今天回家看到有人寄明信片給我,讓我很激動及感動.謝謝你
    回想大概有20年沒有收到這樣的信件,好新奇噢
    我去看花博的天氣跟你一樣,結果只看了真相館,養生館,爭艷館及室外的花草,淋了一身濕老婆就不想看了,找機會再去看看很不錯.
    你家二老真會生活,又是音樂會書畫展又是打球運動,太讓人羨慕,不知何時輪到我,再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班長快別這麼說 :

    我跟我老公,我们這兩位『老人家』呢.

    舉凡參與.......

    什麼什麼【會】的.什麼什麼【展】的

    因為剛好兩人臭味相投,

    所以就一起樂此不疲.

    (但如果要我們去爬山露營,那就只能..

    敬謝不敏,對這些完全沒轍,舉雙手投降)

    以前女兒是老公拍照的模特兒,

    現在女兒長大了,

    她自己的節目可忙得很,

    我老公只好退而求其次,

    找老婆出遊猛補鏡頭囉 !

    (討厭的是:他拍照從不先打招呼的)

    『花卉博覽會』有好多的驚奇,

    等著我們去發現,是值得一遊再遊的 …

    (但是要有方法避開人潮)

    因為有驚喜,所以不惜犧牲色相,

    PO 相片上來與大家分享

    親愛的班長: 加油! 加油 再 加油

    假以時日,

    您們家的三位公子,長大成家了

    換我來羨慕你,羨慕您們家的..

    【 綠樹成大蔭,桃李長滿枝 】

    到時您這老太爺…

    可是威風八面的享受兒孫福了...


    總之…好高興看到班長的出現

    這個快像《一潭止水》的班網,

    還好最近恢復一點人氣了 ,

    好怕301的部落格,爬滿了蜘蛛網ㄛ..


    P.S 等班長您呢 ….

    【兒孫滿堂膝前嘻,金銀財寶滿屋聚】

    可別忘了還有 301

    ( 我怎麼好像在寫春聯喔 ! )

    W.S.祝福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