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超 High 的 2010/03/07 那一個午後...


大合照 - 我們在這裡 , 妳/ 你在哪裡 ? !

返老還童 -企鵝
不老傳奇- 浣熊
青春永駐 - 海豚

~哇 !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再靠近一點.....
仔仔細細看..就是看不出來歲月留下的痕跡 ~


超好 High , 超好開心的 ..人都笑歪了...

301 賢伉儷们 .... 祝永浴愛河 .....



301 怎麼看都是 【水噹噹 】 ! 男的帥 , 女的美

【宇宙天下無敵,超級正牌美少女】是也 !

余(殷)太太一看就是 301 的另一半
怎跟朱音玲同學,就像是雙胞胎 ? !
2010/ 03 / 07 在蘆洲富基海鮮餐廳喝春酒
感謝 :
會長, 副會長 班長 的辛苦,
以及同學們的熱情參與...
我們吃得好飽 , 笑得好開心....
在觥籌交錯, 你來我往的玩笑過招中,
又更拉進了同學之間的距離...
這些歐吉(媽)桑,顧不得形象,搶著又叫又笑,
鬧熱滾滾的, 就像一群大班小朋友
學生時期,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
會後有 15 位同學,
續攤到關渡老師家走春,
快把老師家的客廳給塞滿了....
滿滿的溫馨, 滿滿的祝福,
又是一次難忘的午後 ....
我們珍惜回憶,也在創造回憶...

4 則留言:

  1. 會長感謝大家的參與,也感謝維淑同學再百忙中把照片po上去,讓大家有一個難忘的回憶!期待下次再相聚.

    回覆刪除
  2. 看完照片真的很HAPPY.每張照片都是男的俊.女的美.雖然年近半百(還真的看不出來)都還是充滿活力.尤其每對夫妻都(百分百)夫妻臉.真是天作之合.真高興有這麼愉快春酒聚餐.人云:一年之計在於春.相信今年大家都順順利利

    回覆刪除
  3. 美蓮 :
    看看我们301的羅妹妹,
    還有【白雪】公主林媚媚
    她們都是我們同學,我們跟她們都是依樣的…

    (寫到這兒-突然心有點虛,背有點冷,
    鼻子有點變長..)

    不管啦 !
    人 云 : 四 十 是 一 枝 花

    我要說 : 301 五 十 更 顯 風 華…

    各位男同學: 你们說是不是 ? !

    回覆刪除
  4. 早就想說的"夫妻臉---天作之合","男的俊,女的媚"這些感覺,我老人家動作太慢,被美蓮及維淑"搶先"po上網,每次看到班網都覺得妳們好了解我.就如妳們說的"大家在創造美好的回憶",當然大家都會珍惜!我只能說---這是上天給我的恩典,擁有妳們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