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同學會 - 揪感心ㄝ


揪感心ㄝ老老老同學會 : 

2,800 歲同學會 32人情牽 52 載

轉載自今天 自由時報 報導 :

 2013年4月19日 上午8:46

自由時報記者邱奕統/大溪報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齡相加超過兩千八百歲的 32 位 

桃園家政學校校友,畢業 52 年來

每年都舉辦同學會,

雖然歲月流逝,有的同窗已經凋零,

但昨天仍依約來相聚。

這些 阿祖級 同學,

平均年齡在 88 歲上下,

儘管有人行動不便,或坐輪椅、

或由家人陪伴,都堅持參加聚會

中午聚餐後,

她們包了一輛遊覽車遊覽

角板山,石門水庫等地懷舊。

民國 34 年畢業時有兩個班,

畢業人數 40 多人,

之後有人當老師,

有人投入公職,

也有人搬離了桃園。

儘管各奔東西,

大家都還常保聯絡。
 
從民國 50 年開始,

舉辦第一屆的同學會,

兩個班輪流辦,時間不固定,

每年大家多會排除萬難參加,

即使在國外旅遊或談生意,

接到聚會通知,     

也都會趕回台灣參加。

她們說,在日治時求學,

這樣的背景讓她們十分團結,

也培養出革命情感。

近年有部分同學不敵歲月凋零

如今只剩 32 人,

但同學會還會一直辦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轉載自今天的自由時報 ,

看完後 ,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

我 要 活 到 這 麼 老 嗎  ?

就怕像樓下"最愛"的歌詞一樣

:【我以前,忘了告訴你 ??? 】

我以後,可能會忘了告訴自己
: 我是誰 ? ? ?

縱使不小心讓我活到了88 歲

我可能會忘了 : 我還有同學 .

忘了......我還要參加同學會 .


3 則留言:

  1. 他們是我們學習的對象,

    我們的同學會,

    也會年年的~~

    一直辦下去。

    回覆刪除
  2. 【我們的同學會,

    也會年年的~~

    一直辦下去。】

    ~ 好 的 ~

    呂萬年財務長說的真好


    回覆刪除
  3. 先決重點請大家養身!養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