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蕩氣迴腸 - 另一種詮釋 "煙花易冷"

煙花易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繁華聲 遁入空門 折煞了世人

夢偏冷 輾轉一生 情債又幾本

如妳默認  生死枯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輪

浮屠塔斷了幾層

斷了誰的魂

痛直奔 一盞殘燈

傾塌的山門

容我再等   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   等妳彈 一曲古箏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 -  再 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你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  我 們


聽青春 迎來笑聲 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溫柔不肯   下筆都太狠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你在問  : 我是否還認真 ?

千年後累世情深

還有誰在等 ?

而青史 豈能不真 魏書洛陽城

如妳在跟      前世過門

跟著紅塵 跟隨我 浪跡一生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  -  再 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你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  我 們

伽藍寺聽雨聲- 盼 : 永 ~ 恆~
-----------------------------------------------
從 20 多年前  "優客李林" 開始,
就愛 林志炫 的歌聲 .....
今 ~ 如此這般詮釋 "煙花易冷"
如 何 ? ! ! ! ? ? ? ? ?  
歎 似 :
【歌聲繞樑三日,令人蕩氣迴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