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西北風笑我等嘸人 ~

人咧  ?  車咧  ? 
代‧誌‧哪‧ㄟ‧安‧呢  ?  ?  ?
我在陸橋上孤獨的唱著台語歌﹞:
《望呀望呀 ~ 等呀等 ~
等 301 自行車隊友,等弄嘸 ...
西北風笑我是戇人 ~
路人笑我空等 !!!》

在成功國小後面 ,
有座自行車陸橋 ,
(跨越 環堤大道蘆堤公園)
好不容易 , 等到下午雨稍歇了,
老公幫我
把紅布條綁在陸橋欄杆上 。

有位陪女兒騎自行車經過的年輕爸爸 ,
好奇的停下來看著紅布條 , 
很感興趣的問說 :
【我不是301 的 , 但我是 蘆中校友 ,
這樣可以參加嗎 ?】

阿芬 : 不要問這紅布條花多少錢作的 ?
這是我自做主張 ,心甘情願自費作的 ,
因為 ... 好玩嘛 !
(我喜歡自得其樂的為自己創造回憶 )

很好玩的回憶 ~ ~

w.s. 祝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