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301自行車---棒棒糖隊~~

喝西北風囉~~


301自行車---棒棒糖隊~~

招兵買馬中,

歡迎各路同好人馬加入,

不定時聚會、

不定時活動,

有意願者---上班網報名,

報名從速~~



7 則留言:

  1. 301自行車---棒棒糖隊~~

    咬根棒棒糖,

    騎自行車~~

    喝西北風去~~

    呂麗芬先率先報名,

    時間彈性化,

    時間從長計議~~

    回覆刪除
  2. 騎腳踏車是很好的運動!我先來報名,同學有興趣先報名,騎承時間大家再喬了...........
    騎著腳踏車~喝喝西北風~享受享受很讚ㄝ..........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西‧北‧風 ~~

    我也喜歡吃棒棒糖,

    我更喜歡騎自行車 ,

    維淑趕快報名加入 :

    【301自行車---棒棒糖隊~~】

    我們可以騎去八里左岸,右岸...

    騎去好多地方...



    回覆刪除
  4. 若住遠一點的同學,

    可將摺疊車放車上,

    載來蘆洲一起共乘!

    歡迎同學撥空,

    一起喝西北風去!

    回覆刪除
  5. 有空沒空,有錢沒錢,

    大家來去喝喝西北風吧!

    為了響應 阿芬 的號召

    上週自費訂作了一條長長紅布條,

    明天可以交貨了,

    紅布條上面寫著:

    【蘆中 301 西北風自行車隊】

    西北風車隊成立大會時(尚不知何時?)

    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

    我老公看我這麼認真,

    煞有其事的訂作紅布條,

    取笑我說 :

    《可能只有小貓兩三隻參加,

    還會需要用到紅布條》

    我回答他說 :【你管我】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偷偷的把自己笑一下吧 ,

    哈 哈 哈 哈 哈.....

    回覆刪除
  6. 我訂購的自行車,

    昨天已到貨了。

    今早我公司經理很熱心的---

    幫我備齊所有配件了。

    只欠東風囉~~

    在此時,

    卻接到維淑來電,

    虧我人緣差,

    同學反應超級---冷~~

    害我心情蕩到谷底,

    真是~~

    回覆刪除
  7. 不是說好要去喝 : 【西北風】

    樓上怎提到了 : 【欠東風】

    喔..我猜 .....

    大概是因為車隊命名為: 【西北風】

    所以 欠了 【東南風】吧 !!!

    我最支持阿芬了

    不信明天拿到紅布條 ,PO照片給妳看

    阿芬 : 取笑妳的人是,這兩個歐力桑

    我们家的張先生 以及 妳们家的李先生

    我已經幫妳狠狠的瞪了:我们家的張先生

    真是~ ~ 敢笑我们~~

    真是的~ ~【要你们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