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哈 ~ 301 中秋節快樂 !! 輕鬆一下


Take It  Easy ~~ 輕鬆一下嘛 !!!

祝 :  301 闔府
2 0 1 2 中 秋 節 快 樂

                              維淑全家仝賀  101/09/23

1 則留言:

  1. 我修改了上面卡片的抬頭 ,

    把《小月餅卡片》 也 e 給了其他人

    有一位效年ㄝ,收到我的 Mail卡片後,

    認真的跟我唱起了雙簧.

    他居然回覆寫道 :

    【 我们要去消滅倭寇嗎 ?

    When ? Where ? 等待通知嗎 ?】

    呵呵 ...語氣有夠爆笑,態度有夠認真 !

    我一時不知道 ,該怎麼繼續跟他玩下去 ...

    我回了他 Mail 說 :

    【熱血愛國青年ㄚ ,Take it easy !

    什麼台,什麼島都是屬於地球的,

    屬於整個大自然的.

    而我只是在網路上賣虛擬小月餅而已..】

    我猜 :他收到我的回覆,一定失望極了 !

    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