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我知道, 我會很感恩的想起

(罕見珍奇蘭花-一顆蘭花有 2,412 朵花苞)

花博閉幕了 ~~~

從一開始被【不看好】的花博,

到後來變成【很好看】的花博…

100 多天的日子, 890萬人次的參與

熱熱鬧鬧的花博,終於圓滿落幕了 ~~

話說 : 【台北花博】...

不 至 於 那 麼 偉 大 到 ,

每個人都得趕去朝聖湊一腳 ,

也 沒 有 了 不 起 到 說 ,

所有人非得喜歡它不可.....

我只是知道,在往後的日子裡,

我會常常想起這幾個月的時間 ,

台灣超幸福的 ~

我知道,我會常常回想起……

台北這段時間的這段美麗故事 :

花博的台北很美 ,

花博的草很綠 , 很香

花博的心很熱 ,

花博的人很多 ,

想要感受花博的精采,還得排隊排很久

花博的點滴記憶,很溫馨感人~~

花博的笑容,很燦爛~~~~~

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