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99/09/26 同學會~我们又分享了相聚的快樂 !



301 快 樂 同 學 會 【榜 單】

2010 / 09 /26 12:00 富基餐廳



稍微有一咩咩裝可愛嫌疑的大合照

西瓜甜不甜ㄚ ?

(沒吃西瓜,所以實在不知道甜不甜 !)




開始摸獎囉 ~~~~


笑容好燦爛, 可能是大獎喔 !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
年地會長 及 寶春, 淑美兩位副會長
一直為 301 的辛苦付出 !
再次掌聲鼓勵 ~ 鼓勵 ~ 啪 ! 啪 ! 啪 ......











301 又合唱了一遍,屬於我们的老情歌
當然~~~我們也一起分享了~~
那個週日相聚的快樂 ~~~~~~
...............................................

可把這些圖片放無限大,
再靠近一點,讓你看個明白仔細~~
保證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p.s. :
滑數點一下,圖片可放大,
打開後,再點一下,可放無限大,
點螢幕左上角〈←〉可回復正常

5 則留言:

  1. 維淑在同學會前一天,跑了好多書局---特別選購這張簽名卡,還花了點時間,將班網的圖檔列印下來。當時還很高興的個別打給我跟寶春,她明知道當天我跟寶春是在一起的---真是興奮過頭了。

    用力的感謝維淑的用心!

    這次同學會圓滿落幕,
    感謝會長&兩位副會長的辛苦,
    以及同學们的多方配合---
    願我們的同學會能年年順利進行!

    回覆刪除
  2. 今年同學會唯一美中不足之處----餐點有點浪費了。
    這次會長、副會長體貼同學多訂一桌(共訂四桌),想說讓同學坐寬鬆些,結果由於部分同學臨時有事無法參加,確沒有事先告知,造成餐點的浪費,同時也浪費了大家的班費。

    今年班費加餐費共收入 30300 - 餐費(含酒、飲料)29140 = 1160 ,另會長贊助班費3000元,今年班費結餘4160元。

    俢正後的通訊錄&班費收支明細表,已傳mail給各位同學了,若有任何問題,請再跟我聯繫!

    回覆刪除
  3. 願同學不用過度解讀---
    我沒有針對任何人的意思,
    只是告知同學問題所在,
    這也是我的職責所在。

    若今後能儘量採取自助式
    或套餐式餐點,
    就不致於有這種困擾了。
    這純粹是我個人的淺見---
    提供給同學们參考之。

    回覆刪除
  4. 對於維淑的用心 ,同學真要太感謝她ㄚ,為了PO照片弄到三更半夜,還引起老公反彈,這樣犧牲奉獻我们真不知要如何感謝起ㄝ,千言萬語只能再再次.....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5. 哇謝 ~~~~~~~

    怪我說溜了嘴,不小心抱怨一下我老公,

    其實事情沒那麼嚴重啦!

    我是因為這些天公事較忙,

    所以在公司無法一心二用,

    結果照片被我PO得丟三拉四,漏東漏西的

    昨晚才會想在下班時間,在家裏專心重弄,

    我老公是擔心我的眼睛健康問題,

    沒別的意思.

    他昨晚只是很【嚴厲】的唸了我幾句…

    怪我不聽醫生的話…….

    他是拜託我……不要老是眼睛掛在網上,

    如果【青眠】了怎麼辦 ? !

    我已經答應我老公:

    【 我以後不敢了,會乖乖聽話 ! 】

    所以沒事的 ~~

    倒是真的要向,

    被我不小心漏掉照片的同學致歉 :

    歹勢拉 ! 因為能力不足又加上眼睛不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