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夏雨在催詩下凡 】


這些天,氣象預報頗準的,

不吝給氣象局掌聲,鼓勵、鼓勵..

午後才幾分鐘的時間,

我就被【雷陣雨】淋成了【落湯雞】

這時候, 突然連想到了, ,,,,,,,,,

我讀過一首與【雨】有關的新詩
(抱歉 : 還是想不起來作者姓名)

PO上來與各位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這幾年愛上了〈新詩〉

因為新詩俏皮可愛, 比較好消化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感覺越來越.

吞不下去,硬梆梆的八股文『話』

形容淋成【落湯雞】這般狼狽的樣子

好像已破壞了【詩】的美感~ ~

Who Care ! ? 應該沒關係吧 !!!!!

..........夏雨....(作者姓名: 已忘記) .......


烏 雲 掩 不 住 烈 日 的 囂 張

悶 雷 趕 忙 出 聲 打 了 個 圓 場

愛 捕 風 捉 影 的 詩家 頓覺茫然...

咦 ~~ ? ? ~~

【 這 沒 來 由 的 騷 動 ,

怕 是 夏 雨 在 催 下 凡 ! 】

..................................................
這詩的層次豐、意境美吧 !


【夏雨】被形容得很美 !

瘋狂的雷陣雨,被寫得又熱鬧又美 ~~

~突然想到~原來我是被【詩】給淋【濕】

~突然想到~有點年紀了,還能背起這首詩

不可考的【夏雨】確定被我漏掉了幾句

( 同學歹勢 ! 為我的記性對您說 : Sorry )

以上~~ 夏雨 ~~ 希望大家會喜歡

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