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祝您: 聖誕快樂,新年福虎生豐,闔府平安健康 !

轉貼 : 短篇故事小啟發~一定要看完 !
=======================================

你不必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

但你要成為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

∼ 你知道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

蕭邦的爺爺是駝子,

可是他一眼就看上美麗得像天仙一樣的她,

他苦苦的追求,但她根本正眼都不瞧他一眼,

經過了許多年,他始終守在她身邊。

終於,有一天,他告訴她:

『妳相信宿命嗎?每個人的姻緣都是上帝決定了的,

當我出生的時候, 上帝告訴我,我未來的妻子是一個駝子。

我誠心誠意的對上帝說,請把她的駝背給我吧,

我願意代她承受,請讓所有的美麗都屬於她。

上帝實現了我的願望。妳為什麼不看我一眼呢?』

後來, 那個美麗得像天仙的女子終於嫁給了他。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女人多麼好騙~~~

這就是「騙蕭爺」的由來

千萬不要打我, 就是要討你開心

><""" 看到這~~心情有無好點啊~~~ 祝 心情愉快!!!

維淑祝大家 :

聖誕快樂 ! 新年福虎生豐, 闔府平安健康 !

4 則留言:

  1. 維淑真是大家的開心果---看完這篇,的確笑了出來,頗有同感, 每次和維淑互動過都會心情放鬆些,謝謝妳!

    回覆刪除
  2. 老師 :
    快別這麼說,維淑怎能讓您言謝呢 !

    我们好希望您能放鬆心情,
    每天都能開心的笑...

    老師 :
    這些日子,我们看到您對師丈所作的一切
    感觸頗多 ,
    301 從您那裏,正在上寶貴的一課
    我们才要好好謝謝您及師丈

    老師 :
    把心放寬,所有難關,都會過去的

    老師加油 ! 記得笑一個,再好好笑一個

    為了師丈,為了301 記得要好好保重自己

    大家都為您加油 !

    李維淑 Dec 19 2009

    回覆刪除
  3. 騙蕭爺!!!~~~女人多麼好騙~~~
    我持反對立場,我從年輕騙到現在只騙到一個,老婆嗆聲說誰騙誰還很難說,ㄞ 歡喜做xx甘願受

    回覆刪除
  4. 班長: 你已經把最好的騙回家了,
    可知羨煞多少人 ? 你還不滿足 ?
    粉貪心喔 !

    回覆刪除